齁齁齁齁齁齁!

果然!耍賤招果然有用!昨天收到了lewis桑得回信(被我一直騷擾應該很幹)

由於我在信中列了我在開學前的所有機票和住宿

以及對入境手續的認知,對方好像是默許了我的九月日本旅遊計畫

 

這也證明了

「去日本當交換學生,雖然對方學校為了管理學生不要節外生枝,都會給一個指定到達日期。

但由於這只是為了他們手續方便,與任何法規都無直接關聯,所以只要勇於交涉,

入境時間還是可以由自己決定的!」

 

話說回來,還真的要感謝這一年來石川老師的商用書信課程。要不是當初沒有幸運地抽到加簽授權碼,

我想我在這麼棘手的事情上,也沒有辦法處理得這麼從容吧!大推石川隆男老師XDDD

 

在寄信之前,因為聽到友人說:「日本人最可怕的一招就是說:『請你照規定來』」

聽到時不免對於我的廉航機票心涼了一大截(在收到入學通知之前我已經買了四張準備去玩...)

要是對方來真的的話,那真的會讓我立刻損失一個月的薪水(痛)

希望八月底可以順利收到入學包裹去辦簽證

 

話說,大三的日子只剩下最後兩週,剩下的就是交換學生了

大學最後的日子還能夠期待什麼呢?不知道

我想,大概只有努力過好每一天,才有做夢的權利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